地址:宜蘭市校舍路159號1樓
   (宜蘭轉運站對面)
電話:03-9381316
營業時間:AM 8:00 ~ PM 9:00

宜蘭運動公園位於宜蘭市區,緊臨台9省道, 面積約27公頃,是一處全面開放、將休閒與運動結合在一起,具有承續了縣立文化中心沒有圍牆的人性化設計的休閒空間。宜蘭運動公園是一處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歇腳、休息遨遊的好地方,邀您一同共享宜蘭運動公園的美麗風情。


宜蘭酒廠於民國2年(西元198夜的小吃,也有各式異國美食,空氣中飄散著美味的香氣,忍不住口水都快流下來囉!和橋交接的路口,有服飾、小配件、五金百貨店…等各式商家,也為宜蘭的夜晚帶來不少的熱鬧氣氛。


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從超大型的龍舟競賽、西式划船,到家庭親子的休閒知性之旅,都令你流連忘返.暢意而歸。自1996年起的每年暑假於親水公園舉辦的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』,有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演出,還有大型的水上活動,千萬別錯過哦!


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備處,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,並展開保存、傳習、展演及推廣等工作,目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、發展與創新。


台灣著名的溫泉鄉,它的溫泉區曾是宜蘭最繁華的區域,如今仍是觀光客喜愛的住宿休閒點。礁溪在開蘭的過程中是運補的中繼站,當時人們見到此處河域溪石暴露,終年呈乾涸至狀,故以閩南語發音為礁溪,另外,人們又發現此地有溫泉湧出,所以溫泉區便稱為「湯仔城」,即「湯圍」。


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宜蘭民宿網設計宜蘭租車維護